止语

自言自语的自留地

泡沫虚影。:

【失乐。】
自始至终,我都感谢能与你相遇。

今天,问你这些话,真的没有任何怨和指责的成份,没有任何强求,只是为了证明在你心中的份量和期盼已久的答案。

哪怕是一丁点的希望我都可以笑着接受。

我说我难受,你说不愿安于现状也没办法,也不知该如何处理,唯一让我不难受就是加快自己离开的脚步,让我再也见不到你。

看到这样的回答,眼泪很不争气的在工作时流下,一个劲擦拭,却似止不住的水龙头,心里说不出的难过。

却又收到你发的五个字:陪伴与等待。

这算折中的方法吗?

真的爱我吗?真的在乎我吗?真的心里有我吗?
我再也没有勇气去证实在你心里的重量,因为在我心里你最重要,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是否也一样……

是不是一出生没好运的我,就注定一辈子都不曾走运一次吗?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残忍……能不能给我看得见的在乎。

但是。
我想陪你一辈子可以吗?
我也愿意等你很久。

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