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自言自语的自留地

青春散尽后的女人和男人大抵都是如此,不是变美了就是变丑了,没有中间。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而你现在的付出都将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更好一点儿的人。相由心生,人的性情品格和思想感情必然会表现在外在上。精神世界虽是内在的不可见的,但实际也能给人外在的直观感受。一个外观漂亮干净有细节的人,无论职场还是情场都能为自己赢得更多机会和信任,境随心转,当我们的心不再为外界纷扰,就会日渐拥有强大的气场。你的认知变了,眼前的世界就会不同,你的境遇也会因为你的力量而斗转星移。

胡适之先生说:“要怎么收获,先要怎么栽。”当我们种下了纯真、独立、坚强、悲悯的种子,自然能收获福报的果实。女人漂亮的秘诀在于眼神的清澈,那是心灵的上善若水;男人俊朗的秘密在于心胸的宽广,那是灵魂的厚德载物。

唯有那些美好的性情与品格,能给我们一张抵得过岁月的漂亮的脸,而美貌也是一种福报。

我相信,你还可以做得更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