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自言自语的自留地
守望(Expecting) - Olivia Ong

看时针不停 回转

仿佛在为谁 守望

绕不出回忆的 框

你总在 我 心上

给我快乐 给我曙光

也给我等候 的磨难

盼你到累了 那温柔目光

把我的怨 全都锁上

我守在 孤独的港湾

只是魂 早已随你 到远方 …Mj


卧云公主:

看时针不停 回转 
仿佛在为谁 守望 
绕不出回忆的 框 
你总在 我 心上 
给我快乐 给我曙光 
也给我等候 的磨难 
盼你到累了 那温柔目光 
把我的怨 全都锁上 
我守在 孤独的港湾 
只是魂 早已随你 到远方 
任世界 尽管嘲笑我的痴傻 
用我的天真 等你到天荒 

我盼着 相逢的时光
只是心 早已跟你 去流浪
看岁月 不停把梦起伏 摆荡
我还是奢望 奢望与你 能遇上
那季节不停 轮转
陪我在为你 守望
每当闭眼的 时候
你就在 我 身旁
给我快乐 给我曙光
也给我等候 的黑暗
盼你到累了 你温柔目光
把那幽怨 全都锁上
我守在 孤独的港湾
只是魂 早已随你 到远方
任世界 尽管嘲笑我的 痴狂
用我的天真 等你到天荒
我盼着 相逢的时光
只是心 早已跟你 去流浪
看岁月 不停把梦起伏 摆荡
我还是能奢望 奢望与你 能遇上
那季节不停 轮转
陪我在为你 守望......

❤.Hey:

很少听情歌,这首去年就在等。

日子消磨意志这件事原来是真的。

不知不觉,女神发片好久了。

曾守望过的,也已如愿走失在默契远方。

[   2013. 9. 28   ]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