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自言自语的自留地

18天的时间,在电影院,在手机上 共看了51部影片,这个记录还在增加~
几乎看完了所有杰森.斯坦森和汤姆.克鲁斯的电影~
每天除了工作的3个小时,睡觉的7个小时,一日三餐洗衣服买菜做饭外,我都是在看电影
手机都看到没电,充电,再没电~
看电影,就如同在看世界上,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文化,还有以及从故事里看不同的人生……
今天看了三部,其中一部《好人寥寥》虽然是1992年的老片子,但的确有它的精彩之处,好一个凯菲律师,思维之敏捷,推理之缜密,语言之犀利无法不让人竖起大拇指赞叹!真是一个辩护天才!
忽然想到小时候,老爸还想让我 长大后 当律师或医生
而我,也选择了此生我最爱的职业 并坚持了第18个年头,不用坐班,生活处于半隐居半自由的状态。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生活。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