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自言自语的自留地

旅行一圈后,准备在生日到来之前,做个断食+轻断食~

     别人走路都是按“万步”计算
旅行时……一天 我一般都是逛7~10个小时,有时膝盖疼,天天瘸着回酒店……我喜欢美景也钟爱美食,所以旅行时,三餐按时吃,不浪费粮食 特别喜欢住民宿 买当地食材 自己下厨 ……胡吃海塞,居然没胖~

   之所以叫”断食+轻断食”,因为每周 我有 3天还是要跑步+200多个腹肌训练,每周4天 定时瑜伽,(自己给自己定的习惯,就像每天要睡觉 洗脸一样)

训练的当天,还是要吃的哈~

休息在家时: 就果蔬断食。

   断食是告别暴饮暴食,在拒绝油腻的同时,配合适当的营养和呼吸法及禅坐,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 每周二,周四 ,周六 :  慢跑+ 腹肌训练

🌸  每周5天  : 瑜伽

戒  所有甜食 (以前特别爱吃甜食,现在几乎戒掉了,点心蛋糕这种 除了油 面 糖 没有任何的营养)

戒掉了咖啡   (以前每天一杯的习惯)

(油和盐 我倒是吃得特别少)

戒  辣 和一切 调味品 (我喜欢下厨)

锻炼自己的意志力,自律,还有坚持,没有自制力的人 不足以谈修行,哈哈~

我喜欢食素,习惯自己买菜做饭,且每周健身和瑜伽,偶尔会吃虾

轻断食+断食来促使身体进行大扫除

吃东西10分钟,消化却需要10多小时~

认真过好每一刻,过好每一天就是最好的修行生活~

断食后的奖励……就是 去 旅 行🌸

评论

热度(3)